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富力两球完败苏宁 主场“不设防”

邹甜
2018年04月07日09:0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富力主场“不设防”

 昨晚,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苏宁小将黄紫昌攻入一球并创造点球,助苏宁2:0取胜。富力继上一主场被上港5:2攻陷后,再度输球。

广州富力和江苏苏宁两队均拥有不俗的进攻能力,此役更考验双方主帅在防守方面的布置,富力基本沿用了上一轮客场取胜长春亚泰的首发阵容。江苏苏宁阵中本土阵容和外援配置都属上乘,尤其天价外援的个人能力相当出众,随着新帅奥拉罗尤上任,球队捏合程度有所提升。赛前奥拉罗尤曾表示,拉米雷斯已伤愈,甚至也参加了赛前训练。然而,事实证明这是苏宁的“障眼法”,昨日拉米雷斯并未进入18人名单,而是由特谢拉与博阿基耶联手锋线,而第三名外援帕莱塔领衔后防,希望这样的配置让球队的攻守更加平衡。

上半场富力掌控局面,苏宁防守相当扎实,而富力的射门也欠缺准星,扎哈维和乌索均轰出远射,无奈均偏出球门。易边再战,黄紫昌和特谢拉二人主宰了比赛,先是由特谢拉射门被程月磊扑到,随后黄紫昌在球门附近补射破门,一球领先让苏宁士气大振。第60分钟,主裁判突然在一次死球的情况下决定借助VAR视频裁判追罚2分钟之前的一次富力球员在禁区内的犯规。当时富力球员黄政宇在禁区内侵犯对方球员黄紫昌,主裁判视频回看后对此“追罚”点球,主罚的特谢拉一蹴而就。

值得一提的是,自富力进入中超以来从未在主场输给苏宁,昨天“不败金身”终于被破。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