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欧文赛季报销 绿凯争冠乏力

冯爱军
2018年04月07日09:0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欧文赛季报销,绿凯争冠乏力

  NBA凯尔特人队昨天官方宣布,球队当家球星欧文将在本周日再度接受膝盖手术,恢复期预计为4到5个月,这意味着欧文本赛季报销。

  欧文在3月25日已经接受过一次左膝的微创手术,以摘除2015年总决赛受伤后做手术时植入的钢丝。那次手术之后,欧文的左膝疼痛感明显减轻。但在最新的检测中,他的左膝又被发现了炎症。为了能进一步规避旧伤爆发的风险,凯尔特人和欧文决定将剩余的两根钢钉一并移除。

  伤病几乎已经成了凯尔特人队贯穿整个赛季的主题。去年夏天,重建取得巨大成效的凯尔特人队雄心勃勃的用一份4年1.28亿美金的肥约从犹他爵士队挖来了全明星锋卫摇摆人海沃德。

  凯尔特人队还启动了大交易,用臀部严重受伤的以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以及篮网队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换来了骑士队全明星控卫欧文。另外,凯尔特人队还将只剩一年合同的布拉德利送到了活塞队,换来了物美价廉的马库斯·莫里斯。但人算不如天算,凯尔特人队本赛季遭遇了罕见的伤病危机。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领着联盟本赛季联盟第四高年薪的海沃德就因伤赛季报销,这对于凯尔特人队而言无疑是一记重创。好在塔图姆和杰伦·布朗的快速成长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海沃德的空缺,但凯尔特人队的实力依然被削弱了。如今欧文也赛季报废,这让绿军的季后赛前景一片黯淡。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