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国青男篮挺进U-16亚青赛4强 获世界杯资格

黄维
2018年04月07日09:3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青男篮获世界杯资格

  昨晚,在佛山进行的U-16男篮亚青赛1/4决赛中,中国国青队以80比71击败了黎巴嫩队,挺进4强。这次亚青赛的前4名均可获得在阿根廷罗萨里奥和圣达菲进行的U-17男篮世界杯的机会,中国队已经完成了进军U-17篮球世界杯的任务。

  双方在上半场打得颇为激烈,半场结束时,黎巴嫩队领先1分。而到了第3节,中国队表现不错,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强硬的表现,单节打出27比17的比分。凭借着这一优势,中国队最终击败对手,杀入4强。中国队内线希望之星焦泊乔贡献了19分和14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孙浩钦拿到23分、5个篮板球和3次抢断。

  另外3支杀入4强的球队是新西兰、澳大利亚和菲律宾队。今晚6时,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菲律宾队。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