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戴维斯杯男网团体赛爆冷 中国队首日两胜印度

孙嘉晖
2018年04月07日08:4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首日两胜印度

  北京时间昨天,戴维斯杯男网团体赛展开亚大区I组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队坐镇天津网球中心迎战拥有大满贯双打冠军佩斯的印度队,结果在首日进行的两场男单比赛中,吴易昺和张择双双以2比0力克对手,帮助中国队占据非常有利的位置,4月7日将进行1场男双和2场男单比赛,中国队只要拿下一场胜利即可锁定胜利,拿到世界组附加赛资格。

  在昨日的比赛中,率先亮相的中国队小将吴易昺迎战世界排名132位的23岁新秀拉马纳山,根据最新一周世界排名,阿昺比对手低了200位,经验和力量都不占优势。不过比赛场面并不像排名那样悬殊,吴易昺首盘与对手战至抢七,结果以7比4拿下;第二盘又以6比4胜出,从而直落两盘击败拉马纳山,帮助中国队拿下首场男单比赛的胜利。首场胜利极大地提振了中国队的士气,第二场出战的张择又以6比4和6比1力克纳加尔。

  4月7日,中印两队将继续展开争夺,男双由吴迪/公茂鑫VS波帕纳/佩斯,后者是大满贯冠军级别的双打组合,男单则是张择VS拉玛纳山、吴易昺VS纳加尔。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