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高尔夫

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斯皮思暂时领先 李昊桐并列第四

王集旻
2018年04月07日09:2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斯皮思暂时领先,李昊桐并列第四

(体育)(1)高尔夫——美国大师赛:李昊桐首轮并列第四

  4月5日,李昊桐在比赛中。当日,在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李昊桐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并列第四。新华社/路透

  新华社华盛顿4月5日电(记者王集旻)总奖金1100万美元的2018年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5日在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战罢第一轮,赛会前冠军、美国人乔丹·斯皮思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暂列第一。

  每次参加美国大师赛都进入争冠之列的斯皮思很满意自己有个好开局。他说:“今天整轮有很多亮眼的表现,我很开心自己第一轮能有领先的位置,这让我在未来几轮能够更好地掌握自己的命运。我很爱美国大师赛,这个球场总是可以激发我的灵感,或许这让我有了一些优势。另外我们整个团队一直都在为这场大满贯赛做准备,我们有一个很好的计划,力争让我在这周达到状态的巅峰。”

  另外两名美国选手菲诺和库查尔以68杆的成绩并列排在第二位。首次参赛的中国选手李昊桐状态也非常不错,抓到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9杆,与其他6位选手并列排在第四位。

  李昊桐对自己在美国大师赛的首秀感到满意,也对自己能够在这里参赛感到不可思议。他说:“整体来说还是挺好的成绩,推杆在后面有些不稳,但也保了几个帕。能够在第一轮有这样的结果还是挺高兴的。我从有记忆以来就每年在电视上观看美国大师赛,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轮美奂。直到现在我来到这里比赛,有时候都有难以置信的感觉。”

  另一名来自中国的17岁业余球手林钰鑫当日表现挣扎,整轮只有在9号洞成功抓鸟,同时吞下8个柏忌,成绩为79杆。林钰鑫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他说:“今天打得不太好,球不稳,推杆也不好,所以有这样的成绩很正常。”

  去年10月,在新西兰惠灵顿举行的亚太业余锦标赛上,左手挥杆的林钰鑫以三杆优势力压另一位中国球手张华创获得冠军,同时获得了美国大师赛的入场券。

  前世界头号球手、“老虎”伍兹当日表现有起伏,他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并列第29。

  美国大师赛是世界男子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也是每年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赛事冠军除了获得冠军奖杯外,还将披上象征冠军的量身定制的绿夹克。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