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仿效朱婷加盟土耳其联赛? 李盈莹不愿出国打球

杨敏
2018年04月09日07:5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盈莹不愿出国打球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上周在天津女排第11次登顶之后落下帷幕,该队18岁左手主攻李盈莹单赛季破纪录地贡献了804分,抢眼的表现受到海外球探青睐,有望与朱婷一样加盟土耳其超级联赛。不过,李盈莹本人和天津女排表态,目前还没有考虑出国打球事宜。

  李盈莹的得分比韩国强力外援金软景多出200多分,在扣球榜和发球榜也都名列榜首。她已经入选中国女排集训大名单,参加完本周末在深圳举行的全明星赛系列活动后,就将赶赴福建漳州加入中国女排的封闭集训。

  李盈莹表示,她更愿意在天津女排和队友一起并肩作战,她认为排超联赛也是世界顶级联赛,自己得到了很大的历练。“我现在的主要任务还是在国家队好好学习,早日代表国家队出战国际赛场。”李盈莹说。前国手、天津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珊透露,球员出国打球首先要尊重运动员的个人意愿,也要根据球员的年龄、水平等诸多因素量身打造适合她的发展线路。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