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对上利物浦 曼城没轮换资本

刀刀
2018年04月10日08:3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对利物浦,曼城没轮换资本

  对于瓜帅和曼城来说,最需要忘记之前的连败,立足打好接下来的正名之战。曼城在英超首回合5:0大胜利物浦的比赛中,首发人员是埃德森、沃克尔、斯通斯、奥塔门迪、门迪、达尼洛、费尔南迪尼奥、德布劳内、席尔瓦、阿圭罗、热苏斯,这套阵容应该是最为理想的。在这场比赛中进球的是萨内、热苏斯、阿圭罗,但是穿针引线的则是德布劳内,欧冠次回合如何解放丁丁是重中之重。此外阿圭罗和热苏斯这对组合也需要首发出战,前提是阿圭罗目前的状态能够应对大半场比赛强度。

  曼城联赛客场3:4不敌利物浦的比赛首发和首回合交战的阵容有三个变化,德尔夫、京多安、斯特林替换了门迪、达尼洛和席尔瓦。由于缺少席尔瓦和门迪的优势面,攻防两端都出现错漏,才导致最终输球。

  欧冠客场0:3惨败利物浦的比赛中,首发人员和5球大胜利物浦一战有4个人员上的不同。孔帕尼、拉波尔特、京多安、萨内首发出战,上一次大胜的比赛中首发的门迪、斯通斯、达尼洛、阿圭罗都没有出场。由此可以看出,曼城最有把握获胜的阵容其实仅有一套,在超级对话之中,稍微两三个位置的调整,都是致命的。

  京多安和拉波尔特可以放在替补席,曼城本赛季总共输了6场,其中欧冠3场、联赛2场、足总杯1场,京多安在这6场败局中全部首发。倒不是说这名球员不好,而是他在关键时刻总有些不太合适的技术动作出现。

  斯特林虽然对阵曼联错失了一些机会,但是也送出1次助攻,接下来对阵利物浦的生死战依旧需要他的跑位和突破。另外,席尔瓦、德布劳内以及阿圭罗应该一同首发,加强前场攻击力也可以帮助防守。抢开局可以参见打曼联的上半场打法,尽可能地早早破门,但是所需要做的是攻防兼顾,因为主场一旦再度失球的话,这场战役就等于提前结束了。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