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北京天津成都携手联动 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全新升级

2018年04月10日17: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4月10日电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8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在京正式启动。

作为中国最早同时也是影响力最大的国际马联星级赛事,华夏新国际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马术协会的支持下,将赛事引入中国,并于2011年举办了首场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

2018年,是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进入中国的第八个年头,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赛事实现全新升级。4月28日-5月1日、5月25日-27日,比赛将分别在天津、成都展开激烈角逐。10月4日-7日,总决赛将移师北京朝阳公园,届时谁将获得代表中国参加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2018-2019新赛季年度总决赛的资格也将揭晓。

本年度赛事包括世界杯赛、俱乐部团体及个人赛、青少年及马主赛和希望之星地杆赛等。届时,五星级环球马术冠军赛威斯巴登站160cm级别大奖赛冠军瑞士骑手尼克劳斯·斯科腾伯格、五星级巴黎大皇宫160cm大奖赛级别季军得主英国女骑手劳拉·伦威克等国际顶级骑手将与中国骑手们同场竞技。

中国马术协会主席张小宁发来贺词表示:“希望通过举办高水平的国际赛事,让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高水平运动员同场竞技、相互交流、结为朋友,为中国马术运动的国际化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加强赛事管理、规范马术市场,引导马术事业健康发展,是中马协在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协会实体化改革要求下的总体工作方针。希望马术界同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改革创新的姿态携手开创中国马术事业发展新篇章。”

华夏新国际总经理曹京表示:“八年来,团队一直在坚持做一件事,那就是如何把这个赛事做的更好,所有的这一切都源于内心的热爱。”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他说:“感谢天津和成都的合作伙伴对于我们的信任,我们衷心的希望以马文化为纽带,为城市间的骑手们和马术爱好者提供交流的平台,搭建中国马术与世界马术之间的桥梁,共同推动中国马术运动的发展。”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