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2018岱山站

"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岱山站将于5月20日开跑

2018年04月10日16:55    

人民网舟山4月10电(王超)今天,“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岱山站暨2018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于舟山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厅举办新闻发布会,就赛事举办时间、规模、比赛项目及赛事亮点等内容进行发布。发布会由岱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岱山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徐武尧主持,岱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永华、舟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副局长刘志勇、岱山县县政府副县长刘奋伟、人民体育媒体运营总监王月、北京中迹体育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康娟及各组委会成员单位代表等出席发布会并共同启动赛事。

发布会现场

据悉,2018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是岱山县举办的第一届马拉松路跑赛事,将于5月20日上午8:00在美丽的仙岛岱山开跑。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岱山县人民政府、舟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指导,岱山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

赛事作为2018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其中一站,将植入“健康中国”品牌团队已有的成功赛事运营体系,坚持“一城一赛事,一赛一品牌”的赛事理念,结合岱山蓬莱仙岛、海岬风情、沙滩美景、风筝运动等特色,着力打造全国最具特色的海岬马拉松。赛事将展现岱山城市特有风情,风光、美景、人文等,也致力于为岱山打造崭新的城市名片。

作为国内目前唯一一场沿海岬而跑的马拉松比赛,本次赛事总规模2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800人,健康跑(约5公里)1200人;赛事线路设置也设置在岱山最具特色的鹿栏晴沙、海岬公园等景点,在奔跑同时一览藏山抱海的极致风景。

赛事报名工作已于4月10日下午15:30准时启动,届时各项目均采用个人网络报名方式,名额报满即止。

发布会上,组委会表示首届岱马将更关注品牌特色打造和跑者服务,将通过举办丰富多样的配套活动、现场互动以及各阶段跑者的服务体验,进而充实和凸显赛事特色。

逐梦仙岛岱山,畅跑最美海岬!5月20日,与大海相遇,与群山相约,共跑一场惬意的海岬马拉松,一起感受怡人的岱山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