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恒大阿兰被禁赛八场 不会错过与上港一役

白云
2018年04月11日08:3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重罚!阿兰被禁赛八场

  昨天(10日)中国足协开出罚单,广州恒大外援阿兰因为在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中肘击对手被禁赛8场,并处罚金5.6万元。

  在中超第4轮广州恒大客场1:0战胜天津权健的比赛中,恒大前锋阿兰因蓄意肘击权健后卫刘奕鸣而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阿兰是本赛季第一个“严重违纪”的队员,对他的处罚或将成为2018赛季的纪律风向标。

  上轮主场对阵鲁能的比赛,阿兰已经停赛一轮,未来中超7战,恒大将面对申花、国安、苏宁、大连、河北、人和、贵州的考验。预计阿兰将在第13轮客战上海上港的时候复出。

  失去阿兰后,未来卡纳瓦罗有两个选择,一是选择用金英权递补阿兰留下的外援名额,这样可以确保三外援的竞技力。二是选择用2名U23球员+2外援的配置,这样一来,恒大的本土球员压力就会相当大。

  由于停赛到世界杯间歇期之后,阿兰本赛季火爆的进球状态将不可避免地被冷却,只靠亚冠来保持状态显然是不够的。

  另外,根据足协的处罚决定,阿兰的这张罚单很有可能包括足协杯的比赛,因此他或许最快可以在世界杯后的那一轮联赛复出对阵贵州队。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