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伊涅斯塔:这可能是我代表巴萨的最后一场欧冠比赛

2018年04月11日07: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巴萨在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中0-3不敌罗马,由于客场进球少而惨遭淘汰。赛后,身为巴萨队长的伊涅斯塔表示这可能将是自己代表巴萨的最后一场欧冠比赛。

伊涅斯塔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谁也没有想到我们在首回合4-1取胜的情况下被淘汰出局,但是当你踢得不好的时候,你就会犯错误,比赛也不会按照你的计划来进行。今天我们都非常失望,大家都被这个结果伤透了心。今天罗马的战术布置非常成功,他们从比赛第一分钟就限制了我们的发挥,这让我们踢得非常艰难。现在很难接受被淘汰的事实,因为我们原本有很大的机会晋级。”

伊涅斯塔也在赛后表示:“这可能是我代表巴萨的最后一场欧冠比赛了,因此这场失利让我更加难过。”

34岁的伊涅斯塔已经逐渐淡出了巴萨主力阵容,虽然他的实力毋庸置疑,但年龄的增长也让“小白”开始考虑自己职业生涯的下一站。此前有消息称,中超球队曾向伊涅斯塔发出了邀请。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