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皇马点球绝杀晋级 C罗:我不知道尤文球员在抱怨什么 

2018年04月12日07: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皇马凭借伤停补时阶段的点球,总比分4-3淘汰尤文图斯。而最后时刻这粒点球的判罚成为争议的焦点。

伤停补时第3分钟,C罗头球摆渡,贝纳蒂亚从巴斯克斯身后伸脚解围,巴斯克斯倒地,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同时尤文斯门将布冯向裁判抗议被红牌罚下。C罗主罚点球命中,帮助皇马绝杀晋级。

赛后,C罗说:“我们踢得很艰难,球队要从中学到一些东西,这场比赛是很好的一课。足球世界没有什么是不劳而获的,我们必须要战斗到最后一刻。今天我们原本可以进更多的球,但是尤文图斯和布冯表现得很好。我觉得皇马的胜利很公平。”

C罗明确表示裁判在最后做出了正确的判罚:“我不知道尤文球员在抱怨什么,巴斯克斯被人在身后推到了,如果没有这个犯规,他就能收获进球。当时罚点球的时候压力不小,但是我让自己冷静下来。我知道这个点球是决定性的。”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