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重庆市体育局召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邓红杰
2018年04月12日08:27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重庆市体育局召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4月10日,重庆市体育局召开重庆市体育系统立足本职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检验近期重庆市体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阶段性成效,并初步学习传达贯彻重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重庆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结合重庆市委要求和重庆市体育系统实际,在各位代表发言的基础上,以高标准的政治站位,深入浅出地为与会代表作了一次进一步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

  丁洪指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既是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最重要的思想武装,重庆市体育系统要在前一阶段召开党组会、干部大会、组织生活会和组织群众性大讨论的基础上,进一步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原词原义的学习,继续用“钉钉子”精神,用滚石上山的劲头,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向新高度。

  丁洪强调,总书记关于做好重庆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重庆体育工作的指南针,必须真学真用真落实;总书记关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要求,也是重庆体育工作的总遵循,必须常学常用常落实;总书记关于加强法治和德治建设的重要指示,更是重庆体育工作的掌中宝,必须勤学勤用勤落实。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