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郝占  黄璐超
2018年04月12日08:27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日前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谭景峰强调,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三个扎实”的重点任务,开展好各项体育工作,紧紧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体育产业工作。牢固树立发展体育产业促进自治区经济转型升级的思想理念,抓好体育产业政策的分解落实工作,积极推动国务院和自治区关于体育产业发展的各项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紧围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做好体育扶贫工作,以大力推动“六个身边”建设,推动基本公共体育服务均衡化为契机,实施“体育+”,加大对贫困农村、牧区群众体育发展的政策倾斜和扶持力度。要紧紧围绕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做好体育文化交流工作,积极与毗邻国家开展体育活动,加强交流,促进人文合作。加强在边境和“三少”民族地区的体育工作扶持力度,让少数民族同胞同样感受到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为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发挥体育工作独特的作用。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