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7-2018赛季

骑士队官方宣布:正式签约肯德里克·帕金斯

2018年04月12日08:4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骑士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正式宣布,与自由球员、前凯尔特人冠军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正式签约至赛季结束。

肯德里克·帕金斯是“03黄金一代”的成员之一,职业生涯至今曾先后为凯尔特人、雷霆、鹈鹕、骑士等队效力,在他生涯迄今所出战的781场比赛中,场均可以拿到5.4分5.8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3.0%。现年33岁的他,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骑士队发展联盟的下属球队坎顿剑客队效力。在27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拿到8.7分7.2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2.9%。

值得一提的是,帕金斯曾在2014-15赛季为骑士效力,当时他总共代表骑士队出战17场比赛(常规赛+季后赛),而在此番被骑士签下之前,他上一次在NBA打球还要追溯到2015-16赛季。据了解,骑士队签约帕金斯的初衷是希望他能分享季后赛经验以及提升球队凝聚力。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