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再赴虹口 恒大盼望复制大胜

白云
2018年04月13日08:3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再赴虹口,恒大盼望复制大胜

因为下周将打响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赛事,因此涉及亚冠球队的中超联赛本轮依旧安排在周五进行,其中广州恒大将在今晚(13日)18:00于上海虹口球场对阵申花。

首轮输掉广州德比后,恒大取得4连胜并保持零失球,刷新了队史纪录。但从另一方面看,恒大近3轮联赛均是1:0小胜对手,这个比分能体现出进攻端的隐忧。尤其是在亚冠泰国客场,本应拿下比赛提前出线,但恒大大半场1:0领先却迟迟未能再进一球杀死比赛,反而被对手在最后时刻扳平,痛失好局。如今阿兰长期禁赛,恒大进攻端的隐忧被进一步放大。近两轮都是靠郜林的进球才取得胜利,恒大能否有更多的球员找到进球感觉是很重要的。尤其是高拉特,在连续错过点球以及空门机会的情况下,球员心态与信心都会受到干扰,帮助他找回状态与心理平衡,是卡纳瓦罗需要尽快做好的工作。

历史交锋中,申花主场对阵恒大的成绩是1胜7负,除了2016赛季在曼萨诺的率领下战胜过恒大外,申花拿中超霸主没有任何办法。本赛季申花在开局低迷之后,中超已经实现了3连胜,他们亚冠已经出局,可以将全副精力放在联赛当中。不过如今申花缺少马丁斯、曹赟定和毕津浩,从恒大租借而来的荣昊,则因为回避条款无法登场,球队整体继续受到伤病问题的影响,在恒大身上抢分难度较大。

恒大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最近7场比赛6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的6场比赛,更是只有在亚冠面对武里南联时丢掉一球。恒大历史上曾4次在虹口上演最低消费,本赛季恒大开局低迷之际,就是在这里以一场大胜夺取超级杯,并顺势将球队状态催谷到上佳。面对即将到来的亚冠出线关键战役,恒大似乎很需要再次用大胜来调整状态。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