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胡尔克点射武磊破门 上海上港2:0华夏幸福豪取6连胜

2018年04月13日21: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年4月13日,2018年中超联赛第6轮:上海上港2:0胜河北华夏幸福,武磊破门上港6连胜领跑。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8年4月13日,2018年中超联赛第6轮:上海上港2:0胜河北华夏幸福,武磊破门上港6连胜领跑。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欧兴荣)今晚20:00,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展开一场强强对话,由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拉维奇主罚点球被颜骏凌扑出,补时阶段胡尔克点射打破僵局;下半场,奥斯卡和胡尔克多次错失破门良机,武磊接吕文君助攻破门锁定胜局。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0轻取华夏幸福,取得开赛6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开场第5分钟,石柯前场左侧尝试一脚吊射,杨程轻松的将球摘下。

第15分钟,蔡慧康后场铲断,奥斯卡带球快速突进,在中圈位置送出斜塞打穿对手防线,胡尔克插上接球形成单刀,禁区内面对门将兜射远角,可惜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18分钟,王燊超前场右侧斜45度起球传禁区,武磊门前包抄鱼跃冲顶,将球稍稍顶偏。

第24分钟,胡尔克前场中路将球分右侧,王燊超插上倒三角回传,陈彬彬禁区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打飞。

第30分钟,热尔维尼奥带球杀入禁区被颜骏凌扑倒,主裁吹罚了点球,上港球员申诉,主裁经过和视频裁判的沟通后维持原判。随后拉维奇主罚的点球被颜骏凌神勇扑出。

第37分钟,胡尔克右路起球传中,武磊在禁区与对方后卫拼抢中倒地,主裁认为武磊手球在先。

第43分钟,上港在禁区前沿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胡尔克主罚直接攻门,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上半场补时阶段,上港打破僵局!奥斯卡在禁区内拼抢中被任航绊倒,裁判果断吹罚点球。胡尔克随后主罚一蹴而就,上港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在中场时均没有作出换人调整。

第50分钟,胡尔克力压防守队员头槌攻门,顶高了。1分钟后,赵明剑下底传中,拉维奇门前倒钩射门,球稍稍打偏。

第53分钟,艾哈迈多夫中场右路断球送出直塞,武磊带球突进横传,胡尔克包抄抽射,球打中门柱弹出。1分钟后,奥斯卡在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球再次稍稍偏出。

第59分钟,拉维奇前场左路45度起球传中,热尔维尼奥禁区内凌空垫射,球打高了。

第65分钟,奥斯卡带球禁区内扣开防守后,原地摆腿搓射远角,球稍稍偏出。

第69分钟,奥斯卡左路带球杀入禁区,跟吕文君完成撞墙配合后,再次尝试吊射远角,球又一次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74分钟,胡尔克带球杀入禁区,扛开防守后强行打门,球打在边网上。

第78分钟,上港再下一城!奥斯卡前场带球直塞左路吕文君,后者拿球横传左路,后点的武磊推射被杨程挡出,武磊随后头球将球顶入。上港2-0!

此后双方互有攻防,但始终没能取得进球,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0战胜华夏幸福。

双方场上阵容

上海上港:1-颜骏凌、21-于海、5-石柯、28-贺惯、4-王燊超、8-奥斯卡、6-蔡慧康(88'39-孙峻岗(U23))、25-艾哈迈多夫、37-陈彬彬(U23)(63'11-吕文君)、10-胡尔克、7-武磊(85'19-胡靖航(U23))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21-姜至鹏、23-任航、33-高准翼(U23)、2-赵明剑、14-马斯切拉诺、3-赵宇豪(83'15-王秋明)、27-热尔维尼奥(62'11-桂宏(U23))、28-张呈栋、20-胡人天(83'31-徐天沅(U23))、22-拉维奇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