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拒绝被逆转 皇马晋级欧冠四强

赵晓松
2018年04月13日08:2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拒绝被逆转 皇马晋级欧冠四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至2018赛季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最后两场比赛结束,卫冕冠军、西甲皇家马德里队虽然在主场1比3输给意甲尤文图斯队,仍以两回合4比3的总比分晋级四强。

  首回合客场3球大胜对手,让皇马晋级前景一片光明。不过,昨天回到主场作战的他们开局就遭打击,尤文图斯队前锋曼朱基奇开场仅76秒就取得进球。这个进球让尤文图斯队看到逆转希望,他们士气大振,第37分钟和第60分钟,曼朱基奇与马图伊迪再入两球,至此双方总比分已经是3比3平。眼看双方就将进入加时赛,场上出现争议一幕:补时第3分钟,皇马队球员巴斯克斯在禁区内与尤文图斯队后卫贝纳蒂亚接触后倒地,主裁判判罚皇马队获得点球,尤文图斯队门将布冯对此判罚提出抗议却被红牌罚下。最终,C·罗将点球稳稳罚入,皇马惊险晋级。

  赛后,尤文图斯队主帅阿莱格里表示,虽然并未完成逆转奇迹,但球队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大度地表示:“皇马队进入四强是公平的,我们两支球队的表现都配得上进入下一轮。”谈起布冯的红牌,阿莱格里说:“布冯的反应是正常反应,我认为那是可以理解的。”率队惊险晋级的皇马队主帅齐达内则说,虽然对手一度追平比分,但他从未丧失晋级信心。

  在另一场比赛中,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主场0比0战平西甲塞维利亚队,以两回合2比1的总比分晋级四强。至此,本赛季欧冠四强全部产生,除皇马和拜仁外,还有英超利物浦队和意甲罗马队。欧冠半决赛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今晚进行。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