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2018国际越野跑浦江站越野挑战赛开跑在即

2018年04月16日18:19 |
小字号

中国花滑名将张丹(左)与中视辉煌国际体育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伟(右)出席授牌仪式

2018年4月21日,“健康中国·魅力河山”HCFR国际越野跑挑战赛首站将在浙江省浦江县盛大开跑。近日,中视辉煌(北京)国际体育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赛事在2017年基础上,新增赛事领跑嘉宾、赛事补给以及跑者定制服务等三大亮点。

去年5月,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诗画浦江”站的比赛成功举办。比赛得到了广大越野跑者的一致好评,口口相传,燃起了全国各地越野跑高手的兴趣,也为2018国际越野跑挑战赛·浦江站的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积攒了火爆的人气。对于2018“健康中国·魅力河山”HCFR国际越野跑挑战赛新增的三大亮点,张金伟做了详细解读。他表示,2018HCFR国际越野跑挑战赛浦江站新增的三大亮点将为跑友带来全新的体验:

1、新增赛事领跑嘉宾。本届赛事将有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韩乔生将作为本次比赛的领跑嘉宾,除此之外还将有一位神秘的港台明星现场助阵;

2、赛事补给方面全面升级。在赛事补给方面,除了专业的补给品外,本届赛事还增加了浦江当地特色美食补给。这里不光只是越野人都明白的“好吃的食物补给” ,主办方更是为跑友提供了“最最”好吃的食物补给 ,供每一位选手享用;

3、跑者定制服务。为了感谢前来参赛的选手,组委会将为4月过生日的跑友举办一场大型生日派对,凡是4月出生的跑友们凭借身份证都可以免费参加。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