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水上

世界摩托艇伦敦大奖赛6月开战

2018年04月17日20:2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世界摩托艇伦敦大奖赛6月开战

2018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伦敦大奖赛将于6月16日-17日在伦敦东区皇家维多利亚码头举行,来自全球10支顶级赛队的共计20名F1摩托艇赛手参赛。

组织者16日在伦敦发展促进署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这是伦敦自1985年后首次举办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也是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运营商天荣体育运营的首个海外赛事。

天荣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浩杰在发布会上说,天荣体育从2006年到2017年已成功在中国深圳、哈尔滨、成都、柳州等城市运营19站中国大奖赛,积累了丰富的赛事运营管理经验,也形成了专业的赛事运营管理体系。除了伦敦大奖赛,天荣体育目前也在争取将比赛推广到美国迈阿密和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等城市。

李浩杰说:“作为一家中国企业,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将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带回伦敦。我们相信这项赛事会进一步提升伦敦的国际影响力,推动伦敦东区的发展,同时也响应中国的‘一带一路’发展战略。”

国际摩联F1推广委员会主席吉尔曼诺在发言时表示:“英国民众一直非常爱好摩托艇赛事,对我们来说,把伦敦加入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赛程中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今年伦敦站的比赛将在6月16日举行排位赛,决赛则在6月17日进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