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辽足公告:将全方位支持肇俊哲赴中国足协任职

2018年04月18日10: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辽足公告截图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欧兴荣)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今日发布官方公告,将全方位支持肇俊哲赴中国足协任职,此前肇俊哲曾在微博上炮轰辽足,但随后不久又将该条微博删除。

肇俊哲炮轰微博截图

今年初,肇俊哲被中国足协聘请为男足地区青训总监。但3月28日,肇俊哲在微博上写道: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你们把我的诚信和情怀玩坏了,四月我将正式收回!消息发布后,肇俊哲很快将该动态删除,原因未明。

以下为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今日公告全文:

本着中国足球全局出发,本着全力支持为中国足协、国字号,本着尊重个人意愿和决定,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将全方位支持肇俊哲赴中国足协任职。未来,肇俊哲将为中国足协、中国足球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肇俊哲于1998年上至辽足一线队,20年的时间,肇俊哲把自己职业生涯的青春和年华,都奉献给了辽足和中国足球。2018年年初,肇俊哲受聘于中国足协,在国家利益面前,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完全服从并无条件支持。成长于辽足,受益于当下中国足球的大发展时代,肇俊哲必将用他的20多年从业经验,反哺中国足球,为中国足球及国字号队伍的建设与发展,增添自己的浓重一笔。 祝福肇俊哲,今后为中国足球培养更多的才俊;致敬肇俊哲,辽足是你永远的家,常回家看看。

今天,恰逢肇俊哲生日,祝福肇队,生日快乐!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