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2018深圳宝安区青少年篮球节启动

2018年04月18日15: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深圳宝安区一场篮球盛宴来了!2018年深圳市宝安区青少年篮球节开幕式暨“青年杯”男子篮球赛在李群体育俱乐部正式启动。宝安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宝安区委员会、宝安区文体旅游局、宝安区青少年服务中心、宝安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及李群体育俱乐部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

此次篮球节由共青团深圳市宝安区委员会、宝安区文体旅游局指导;宝安区青少年服务中心、宝安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李群体育俱乐部承办,求苗体育提供媒体支持。据悉,本次篮球节分为“欢乐嘉年华”、“宝安区青少年U系列篮球赛”以及“宝安区‘青年杯’男子篮球赛”三个部分,覆盖人群有少年儿童、家长及青年篮球爱好者,吸引了上千人参与。其中“青年杯”男子篮球赛于4月16日正式开战。本次比赛除了有传统的团体赛还增加了个人挑战赛,团体赛共招募了16支队伍,每支队伍实力都不容小觑;个人挑战赛分为三分赛和技巧赛。开幕式当晚团体赛进行了8场比赛,中场进行个人挑战赛的预选赛。一开赛,参赛球员就带来了精彩表现,各路高手相互较量,比赛异常激烈。

据了解,此次比赛旨在普及全民健身,鼓励广大市民热爱体育运动,促进宝安区青少年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丰富市民的业余生活。接下来的一个月,近两百名的篮球爱好者将在此展开竞技,以球会友,共同用青春的力量助力湾区核心。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