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雅加达亚运会官方制服国内首度亮相

2018年04月19日17: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雅加达亚运会官方制服国内首度亮相

 人民网北京4月19日电 4月19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中国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在福建省晋江市开幕,本届博览会以“魅力体博盛会,丰富晋江经验”的主题设立了“一带一路”品牌馆、国际流行趋势馆、晋江鞋业指数馆等10个特色主题馆。

由中国知名体育运动品牌361°设计研发的雅加达亚运会官方服装首度向公众亮相,该系列服装灵感来源于雅加达亚运会LOGO元素,以大面积的印花方式,结合肩部印花、后领反光设计、领下图形冲孔,巧妙的缓解因气温闷热所造成的疲惫感,展现出简洁明朗且不失细节感的设计理念,以最专业的运动装备和态度满足多人员的多种需求。作为本届亚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361°将提供所有赛会官员、技术人员、志愿者以及马尔代夫、斯里兰卡、伊拉克、蒙古等7支国家代表团的专属服装。

2018雅加达亚运会即将于8月18日开幕,届时,广受年轻人推崇的电子竞技将作为“示范项目”首度亮相国际大型体育赛事。本届博览会中,361°为国内知名电竞俱乐部QG战队所设计研发的专业赛事服以及周边服饰也在本届博览会中亮相,这也是该系列产品首次与粉丝们近距离接触,开启了传统体育用品产业与新兴电竞产业协同发展的新纪元。 

开幕式后,中国轻工业党委副书记王世成莅临361°展厅现场参观,并对于国产体育用品品牌近年来所做出的成就以及全新的全球化战略眼光表示了充分肯定。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