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波波维奇妻子离世 老帅或缺席马刺勇士第三战

2018年04月19日09: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NBA官网报道,马刺官方发布声明,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妻子艾琳-波波维奇在今天早些时候去世。

“对于波波维奇主教练妻子去世,我们深感遗憾。”声明中说。“艾琳和格雷格携手走过40年,他们育有两个孩子,并有两个孙辈。”

马刺队总经理R.C布福德在声明中表达了对自己对波波维奇一家的支持。

“我们悼念艾琳的离开,她是个坚强、精彩、和蔼、智慧的女性,还有她的幽默,一直给予我们支持与爱。”

目前没有关于艾琳-波波维奇去世的其他信息。据沃神透露的消息,艾琳-波波维奇此前一直在与疾病作斗争。

明天马刺将回到主场迎战勇士队,目前他们0-2落后。据悉届时如果波波维奇缺席比赛的话,助教梅西纳将会接过教鞭。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