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ATP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 吴易昺红土首战失利

孙嘉晖
2018年04月19日08:1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吴易昺红土首战失利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昨日,ATP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在江西南昌中场红网中心继续进行男单第1轮的争夺。时隔两周再次和印度男一号拉玛纳山狭路相逢,中国18岁小将吴易昺依然有不俗的发挥,但在6比4拿下首盘后,后继乏力,接连以2比6和3比6输掉了红土赛季的首场比赛,无缘开门红。不过,在随后进行的男双比赛中,吴易昺搭档吴迪通过决胜盘抢十力克2号种子,闯进第2轮。

  去年在安宁红土赛上,吴易昺收获了职业生涯第一项冠军,赛后喜极而泣。几个月后,他在美网公开赛包揽了青少年组单、双打冠军,成为又一位冉冉升起的亚洲希望之星。

  在本月初的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第2轮较量中,担任中国队第二单打的吴易昺在首场比赛中以2比0横扫拉玛纳山。

  拉玛纳山目前世界排名第116位,被列为本次比赛的4号种子,比吴易昺高出221位。时隔两周,两人再次隔网相对,这次吴易昺没能取胜。

  稍事休息后,吴易昺携手吴迪出战双打第一轮比赛,结果苦战3盘拿下澳大利亚组合瑞德/惠廷顿,总算在红土季拿下第一场胜利。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