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坛之声

江山美途·2018国家森林城市马拉松系列赛为爱奔跑

2018年04月19日23:59 |
小字号

奔跑长宁,畅游竹海!由四川省林业厅、宜宾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长宁县委、长宁县人民政府、宜宾市蜀南竹海管理局承办,越江山(北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的江山美途·2018国家森林城市马拉松系列赛——宜宾蜀南竹海首站于2018年4月15日顺利完赛。赛事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现场有超过150名医疗救援人员、300余名工作人员、500余名志愿者以及700余名警力安保人员为来自全球十几个国家的5000余名运动员提供赛事保障工作。

为爱奔跑,与你同行

有没有一场赛事,让你感到温暖。

江山美途·2018国家森林城市马拉松系列赛——宜宾蜀南竹海首站已顺利收官,然而大众跑友的热情依旧没有削减。

男子全程马拉松最后一位选手何鑫翔,赛后由本次赛事的运营指挥长张楚乔亲自驾车转运下山送至酒店,何鑫翔对于他的首个马拉松感慨良多。“我以为当我回来的时候,会场不会再有人了。可没想到,我看到了终点门前那些守候着我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我听到了为我而鼓动的掌声,所有人在为我欢呼,于是我用最后一点力气完成了人生的第一次马拉松冲线。感谢你们没有放弃我。”

爱心接力,延续温情

每一场大赛过后,回收物资都是一项相当繁复的工作。江山美途组委会成员将赛事剩余物资悉心整理打包就绪,来到了长宁县盘村欣欣小学,将这一份来自体育赛事的礼物分享给希望小学的110名学生。

4月17日下午,长宁县政府办副主任刘智波与长宁县教体文广局卢聪同志带队协同江山美途系列赛事组成员一起,在盘村欣欣小学与7名教师、110名同学进行了深度互动。

捐赠现场,学生们诚挚地跳起《感恩的心》,一声声青涩的“谢谢”更坚定了江山美途组委会的办赛决心。

“希望阳光普照,所有的孩子都能茁壮成长,江山美途·国家森林城市马拉松系列赛承诺在所行的每一站延续爱心活动,用我们的绵薄之力将体育精神传递下去。”马术绕桶冠军,江山美途运营指挥长张楚乔在捐赠现场许下承诺。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