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斯迈夫大会

第二届体育保险峰会促体育保险产业再升级

2018年04月19日20:48 |
小字号

人民网杭州4月19日电 今天,2018斯迈夫大会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与此同时,由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定制保险平台保准牛主办的“江湖·风云际会” 暨第二届体育保险峰会作为本届斯迈夫大会的分论坛之一,也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目光。第二届体育保险峰会就体育风险管理的创新与升级、互联网体育保险的发展现状及前景进行了深入分析与探讨。会上,保准牛创始人兼CEO晁晓娟宣布正式推出“小赛保”。

第二届体育保险峰会是保险人、体育人、投资人都关注的盛会。会上,北京大学中国体育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何文义、体育之窗CEO高宏、曜为资本CEO韩大为、黄海足球俱乐部主席孙迪、懒熊体育CEO韩牧、中国保险学会顾问/原中国保险行业秘书长许彬、宁波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邵洪吉以及亮中国创始人李虹邑等知名大咖展开体育保险领域内的学术交流与行业探讨。

近年来,随着我国体育产业的迅速发展, 体育保险也开始呈现崛起之势。同时,体育保险在防范体育风险、促进体育事业发展方面作用显著。“体育项目及赛事的丰富性带来的是体育风险的多元化,使得体育保险需求也越来越多元化和个性化。保准牛从体育产业不同场景切入,针对体育产业里不同群体的不同需求提供专属的定制服务,给予最优保障。”晁晓娟在会上表示。

谈及新推出的“小赛保”服务,晁晓娟强调,该产品旨在通过场景与定制的结合,无论是赛事方/俱乐部、场馆/场地方、体育培训机构、体育运动平台,还是体育大众个人都可以借此找到自己需要的保险产品。此外,为了更好地展现展品的亲民性,“小赛保”还同步推出微信小程序版,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微信自助选择所需的体育保险进行购买,方便、快捷、更高效。

不可否认,本次峰会的成功举办,使体育保险行业可以更好地探索体育风险管理发展之道、促进互联网体育保险行业升级。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