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斯迈夫大会

斯波阿斯杯体验赛 用科技引领斯迈夫大会新风潮

2018年04月20日18:26 |
小字号

4月19日,2018斯迈夫大会盛大启幕。由斯波阿斯主办的斯波阿斯杯智能体育运动体验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引领本届斯迈夫大会一股新风潮。

作为斯迈夫大会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斯波阿斯系列产品在“智能体能运动装备”这一细分领域独占鳌头,此次亮相斯迈夫大会,斯波阿斯董事长万厚全表示:“我们原计划开展一次‘全球智能体育运动装备峰会’,现改为‘斯波阿斯杯智能体育运动体验赛’,目的就是想通过施展科技的魅力,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这些智能体育运动装备,在体验智能产品的过程中充分感受到全新的体育运动乐趣。而对于斯迈夫而言,本次体验赛既可丰富斯迈夫大会的活动形式,还可以丰富斯迈夫大会的品牌形象。”

斯波阿斯杯智能体育运动体验赛分为“体验区”和“参赛区”两大区域。体验赛采取现场随机报名的方式进行。参赛区分为篮球智能装备(初、高级)和羽毛球智能装备(初、高级)共四个挑战场地。参赛者凭编号入场,按次序进入比赛。而且,参赛者可以任选其中一项进行挑战体验,也可以多项选择。一位在场参与的体育教师在体验后直言“很酷很好玩”,他表示,这些产品利用科技化设备辅助教学,不仅能解决传统体育培训初级练习及专项技术练习中过度依赖教师的问题,解放教师双手,提高教学质量。而且还可有效提升场地、器材的利用率,实现体育项目的大班培训,提升学生们运动专业水平,为学校争夺体育荣誉。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