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建业官宣塔拉吉奇下课! 7轮仅一胜球队陷保级泥潭

2018年04月21日17: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李乃妍) 今天上午,河南建业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塔拉吉奇正式离任,此前建业已经遭遇了三连败,深陷降级区。塔拉吉奇也成为继马林和卡佩罗后,本赛季第三位下课的中超教练。

本轮中超联赛,河南建业主场0-2不敌重庆斯威,7轮过后球队联赛仅积4分,在多赛一轮得情况下位列联赛倒数第三,已经深陷保级泥潭。

现年52岁的塔拉吉奇是一名克罗地亚籍教练,去年12月18日正式成为河南建业教练,在此之前的十余年,他都在亚洲足坛执教,曾经带领过沙特豪门伊蒂哈德。赛季前,塔拉吉奇曾表示,新赛季的目标是带领建业队进入联赛前十名。

建业公告如下:

经友好协商,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与塔拉吉奇先生正式解除工作合同,塔拉吉奇先生从即日起不再担任河南建业队主教练。

感谢塔拉吉奇先生为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我们衷心祝愿他今后的生活和工作顺利!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2018年4月21日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