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塔神佩莱传射肖智梅开二度 鲁能客场4-2逆转富力演进球大战

2018年04月21日21: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李乃妍)北京时间今天19:35,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作客挑战广州富力。上半场比赛,广州富力凭借肖智补射破门,暂时1-0领先。下半场画风突变,尽管肖智梅开二度,鲁能却凭借吉尔、金敬道、佩莱和塔神进球,最终4-2逆转富力客场带走3分。

开场第5分钟,塔尔德利边路人球分过杀入禁区,佩莱跟进射门被对手破坏出底线。

第14分钟,姚均晟、塔尔德利、金敬道三人在禁区前沿连续一脚配合,王彤后插上小角度射门打在程月磊身上后击中立柱弹出。

第28分钟,富力打破僵局!陈志钊在禁区内右侧接到右路的斜传,倒三角传给中路,雷纳迪尼奥迎球推射被王大雷扑出后打在刘军帅身上,肖智门前机敏补射得手!富力1-0领先。

第35分钟,富力错失扩大比分机会!扎哈维从吉尔脚下断球后杀入禁区到右侧底线处,吉尔伸手拉扯,扎哈维顺势倒地,主裁直指12码处!扎哈维亲自主罚,可惜由于发力过猛将球踢到了横梁上。

第40分钟,山东鲁能错失扳平机会。吴兴涵边路传中,佩莱禁区内补射打在防守队员脚上发生折射,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底线。

下半场易边再战,鲁能明显加强了进攻。

第51分钟,吉尔将功补过!禁区左侧鲁能球员得球倒三角回传,无人看守的吉尔在点球点附近轻松起脚抽射将球打进,比分1-1。

第58分钟,鲁能反超比分!刚刚上场1分钟的崔鹏挑传给反越位成功的金敬道,后者脚尖泄球后面对出击的守门员顺势推远角得分。鲁能2-1反超。

第69分钟,鲁能再次扩大比分。塔尔德利禁区左侧晃过防守球员后搓传给右路,刘军帅头球摆渡到门前,佩莱高高跃起腰腹舒展的将球顶进。鲁能3-1富力。

第83分钟,富力追回一球!扎哈维接队友倒三角回传,跟上左脚推射,球被防守队员挡了一下,肖智跟上补射破门。但被边裁吹罚越位在先,经视频裁判VAR确认后重判进球有效。富力追至2-3。

第85分钟,塔尔德利为鲁能再下一城!禁区左侧崔鹏将球给到中路,佩莱头球曾给后点的塔尔德利,后者半转身抽射得手。鲁能4-2富力。

最终,双方再无建树,鲁能客场4-2取胜富力带走3分。

双方首发及大名单:

广州富力首发:1-程月磊、11-丁海峰(59'23-卢琳)、18-弋腾、36-黄政宇(U23)(88'34-王鑫(U23))、20-唐淼、32-陈志钊(88'26-马俊亮(U23))、35-李提香、8-乌索、10-雷纳迪尼奥、7-扎哈维、29-肖智

替补:4-张功、9-常飞亚、19-姜积弘、23-卢琳、25-韩锋、26-马俊亮(U23)、34-王鑫(U23)

山东鲁能首发:14-王大雷、3-刘军帅(U23)、4-吉尔、6-王彤、23-宋龙、28-姚均晟(U23)(59'7-崔鹏)、33-金敬道(91'21-刘彬彬)、17-吴兴涵(79'30-陈哲超(U23))、22-蒿俊闵、9-塔尔德利、19-佩莱

替补:2-李松益、7-崔鹏、13-张弛、20-韩镕泽、21-刘彬彬、29-成源、30-陈哲超(U23)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