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因爱妻离世缺席比赛 马刺面临被淘汰

许蓓
2018年04月21日07:2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波波维奇陷入人生低谷

  马刺与勇士的系列赛第三战,波波维奇缺席。他正经历着人生最艰难的时刻,就在这场比赛前一天,他的爱妻艾琳·波波维奇离世,两人经历了40年的婚姻。马刺的助理教练埃托雷·梅西纳暂时顶替波波维奇执教,可惜马刺并没有用一场胜利来送别艾琳,他们以97比110不敌勇士,在这一轮系列赛中以大比分0比3落后。在N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哪支球队在系列赛以0比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过。

  波波维奇的确在经历着他人生中最艰难的一年——马刺的伦纳德赛季报销,这让球队陷入了困境,波波维奇起初非常支持伦纳德积极进行康复治疗,结果伦纳德却迟迟没有归队,马刺队内也因为伦纳德的缺席而出现了矛盾。季后赛期间,波波维奇被记者追问伦纳德何时回来时勃然大怒:“你们最好去问问伦纳德和他的经纪团队。”

  对马刺来说,这也是艰难的一年。他们在本轮季后赛中很可能就要结束本赛季的征程,但接下来,他们还要面临更多问题,包括波波维奇经历丧妻之痛后,以他年近70岁的高龄是否还能承担高强度的主帅工作;吉诺比利再次面临是否退役;伦纳德如果与马刺分道扬镳,那么马刺需要尽快补强阵容。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