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李长云

2018COC南溪站排位赛 北汽车队数次刷新最快成绩 

2018年04月22日10: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COC南溪站排位赛 北汽车队数次刷新最快成绩

人民网四川南溪4月21日电(记者李长云)4月21日,2018“五粮液”四川·南溪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在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正式打响。21日的排位赛上,北京汽车越野世家九位车手全员流畅完赛,统治整个赛场。总成绩方面,北汽车队110号车手李鹏程以2分08秒91的总时间拔得头筹;101号车手赵向前以2分09秒10的总时间位列第二;107号车手刘雪原以2分10秒35的总时间位列第三;103号车手林德伟和109号孟斌分别以2分12秒11和2分13秒49的总时间分列第六和第七;108号车手鹿丙龙和111号车手张国宇分别以2分13秒57和2分13秒82的总时间分列第九和第十;106号车手乔旭和102号车手杨帅分别以2分18秒13和2分19秒08的总时间分居第21和第25。

北京汽车越野世家车队在重新整顿后的开年第一站上便展现出车队的强势一面,数次刷新全场最快成绩,最终总成绩榜前十名中,北汽车手占居了7个席位。作为去年的冠军车队实力明显提升,给众多强敌予以威慑,同时也向南溪观众展现出北京(BJ)20的强悍实力。

2018COC南溪站的赛道相比去年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赛道加长到了5公里的同时,赛道宽度超过20米,如此大的COC赛道场地实属罕见。不过这个翻新之后的大赛场刚好适合越野世家这支红色锐师肆意狂奔,初试牛刀就获得了无数欢呼。

北汽车队110号车手李鹏程作为今天的全场最快车手,赛后表示:“今天仅仅是排位赛,大家都处在熟悉新赛道的阶段,我发现今年的赛道比较宽,所以会在过弯时尽量走内弯。不过明天的比赛上大家都会抢占内弯,所以比赛竞争难度会很大。”

北京汽车越野世家车队今年胜任队长的108号车手鹿丙龙表示,今年车队的每一位车手都具备夺冠实力,大家每天都会对赛道情况进行交流分享,车手们的成长会非常迅速,这也是北汽车队能够集聚越野圈一众顶尖车手的原因之一。在这样一个非常优质的环境下,北汽车队的前景无法估量,所以今年的成绩相较往年会大幅提升。

4月22日的COC南溪站将会进行竞争更为激烈的预赛,比赛规则采取六车齐发的方式进行,能否进入决赛成败在此一举,北汽车队九位车手已摩拳擦掌,对决赛入场券的争夺战胸有成竹。

2018COC南溪站已经拉开帷幕,北京汽车越野世家车队日渐强大的背后离不开北京汽车厂商的大力支持,同时衷心感谢北京汽车、北京银行、北京同仁堂、同仁堂健康、八喜冰淇淋、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京粮集团、MOTUL对越野世家车队的鼎力相助。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于4月23日14:30到16:30分进行COC南溪站总决赛现场直播。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