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中国小篮球联赛四川成都DP梦想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2018年04月23日14: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小篮球联赛四川成都DP梦想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 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四川省篮球协会、成都市篮球协会、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承办,成都梦普篮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校园篮球分会协办的,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四川成都DP梦想赛区)比赛,于2018年4月21日至22日在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上东小学顺利举行。

来自成都市的:龙江路小学、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上东小学、武侯区计算机实验小学、成都师范附属小学、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泡桐树小学西区分校、棠湖小学、成都市盐道街小学、磨子桥小学和旭日东升篮球训练俱乐部等10个参赛单位共计21个队伍162名小球员参加了U12男子、U10混合、U10男子三个组别的比赛。 

开幕式后比赛全面打响,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棠湖小学、龙江路小学、磨子桥小学分获U10混合组,U10男子组,和U12男子组组别别冠军。

本次比赛是中国小篮球联赛四川赛区的首次赛事,也是在中国篮球协会、四川省篮球协会领导下,首次由专业体育协会,教育系统学生体育协会和社会优势体育企业共同合作参与的小篮球赛事。比赛不仅让小篮球运动全面推进到校园之中,还联合社会力量投入,在没有给参赛学校和学生增加任何经费负担的前提下,把比赛办得有声有色。比赛间隙,赛区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富的篮球亲子活动,让参赛小球员全家都能一起享受篮球运动的乐趣。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