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安惊险挺进足协杯16强

黄志阳
2018年04月26日08:2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惊险挺进足协杯16强

  在昨天进行的足协杯第四轮角逐中,北京中赫国安队凭借外援索里亚诺终场前的破门,客场1比0小胜中甲联赛的上海申鑫队,惊险晋级16强。

  由于对手是中甲球队,国安队此役最多只能使用两名外援,主帅施密特安排索里亚诺和奥古斯托担任主力。在中超赛场遭禁赛的张稀哲也首发上阵。比赛过程中,面对去年曾爆冷入围足协杯四强的申鑫队,国安队久攻不下。直到比赛结束前3分钟,奥古斯托在禁区内摆脱防守后挑传后点,索里亚诺跟进推射,打入全场惟一进球。最终,国安队小胜对手,挺进16强。赛后,国安队直接从赛场赶往机场,连夜返京,准备几天后的中超比赛。根据赛程,足协杯第五轮将于下周打响,国安队将与老对手天津泰达队争夺一个8强席位。

  尽管率队晋级,但施密特赛后坦承,球队进攻端效率不高,“我们错过了不少机会,导致比赛变得很胶着,这也更加考验队员的耐心。但总体来讲,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久疏战阵的张稀哲则表示,“我觉得自己的表现算及格,可能还需要两三场比赛来找状态。”当被问及施密特赛前有没有给自己特别的叮嘱时,张稀哲说:“没有,主教练叫我正常踢即可,毕竟我之前一直跟队训练,对场上位置比较熟悉。”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