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利物浦奏凯

赵晓松
2018年04月26日08:2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利物浦奏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至2018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开踢,凭借埃及球星萨拉赫的两个进球、两次助攻,英超利物浦队主场5比2大胜意甲罗马队,在主客场两回合的较量中抢到晋级先机。

  上半场第36分钟,去年夏天从罗马队转会至利物浦队的萨拉赫在禁区右侧打入一记弧线球,利物浦1比0领先。攻破旧主球门后,萨拉赫并未庆祝。上半场结束前,萨拉赫再入一球。下半场,马内为利物浦队打入第三球,菲尔米诺梅开二度,主队一度以5比0领先。比赛最后时刻,顽强的罗马队连入两球,虽然最终以2比5失利,但保留了主场翻盘的一丝希望。

  本赛季至今,萨拉赫已在各项赛事中为利物浦队攻入43球,这位状态爆棚的埃及前锋也成为今年冲击欧洲“金球奖”的热门人选。利物浦队主帅克洛普赛后对这位爱将赞赏有加:“他本赛季非同寻常,简直无法阻挡。”

  虽然客场净负3球,但由于握有两个客场进球,罗马队并未丧失晋级决赛的信心。此前的四分之一决赛,罗马队首回合客场1比4负于巴塞罗那队,次回合回到主场以3比0取胜,并成功晋级。罗马队主教练弗朗西斯科说:“半决赛并未结束,在与巴萨的比赛中,我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