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迷信or玄学? 幸运酒店、幸运航班助皇马客胜拜仁

2018年04月27日08: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杨磊) 在本周的欧冠半决赛中,皇家马德里客场2-1击败拜仁慕尼黑。本场比赛,德国媒体《图片报》统计了一些场外的巧合。

本场比赛中皇马主帅齐达内再次身穿深色外套,而不是习惯的白色或者蓝色。而去年击败拜仁慕尼黑时,齐达内就是身穿深色外套。

同时,皇马比赛服为黑色,这也与去年击败拜仁时的服装颜色相同。

另外皇家马德里这次作客慕尼黑再次选择了幸运酒店,希尔顿公园酒店。比赛前,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甚至选择了与一年之前一样的菜点。

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球员还是德国中场克罗斯。

更加玄学的是皇家马德里这次飞抵慕尼黑选择了与去年四月份完全同样的航班组。

同样的制服,同样的酒店,同样的机组人员,皇马再次在0-1落后的情况下2-1逆转拜仁。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