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2018混双冰壶世锦赛中国队小组第一出线

《中国体育报》彭晓烯
2018年04月27日08:19 |
小字号

在瑞典厄斯特松德举办的2018年混双冰壶世锦赛于4月26日进入小组赛最后一日的争夺,中国队付一玮/马炎龙组合12比2击败中国香港队迎来四连胜,同时也确定以5胜1负暂列小组第一的成绩提前晋级16强。

本次混双世锦赛,中国与西班牙、法国、中国香港、以色列、苏格兰、斯洛伐克以及东道主瑞典同在D组。付一玮/马炎龙首秀以10比6战胜法国队,但在面对实力雄厚的东道主瑞典队时,中国组合交上了沉重的学费——由于混双冰壶思考时间只有22分钟,远少于四人冰壶的38分钟,在第八局中国队因超时被直接判负。但中国队很快调整好状态,以11比2的比分横扫以色列队,7比5反超斯洛伐克队,9比5战胜西班牙队,12比2战胜中国香港队,豪取四连胜出线。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