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2018涞水站

2018野马报名开启 5月26日野三坡等你来“撒野”

2018年04月27日11:18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气温也在蠢蠢欲动想要“更进一步”,不少城市持续升温,正式迈入“盛夏”的门槛。随着逐渐升高的温度,马拉松赛事开始进入淡季,不同于4月赛事扎堆的现象,5月的赛事数量少了不少。即将于5月26日开赛的2018河北涞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赛道地处峡谷之中,气候凉爽,是都市人远离火炉、消暑度假的首选赛事!

赛道图

报名信息:

比赛时间:5月26日 7:30

报名时间:4月27日 10:00

报名截止时间:5月12日22:00

项目设置:半程马拉松(100元/人),健康跑(50元/人)

赛事规模:45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3000人,健康跑1500人

赛事起点:保定市涞水县野三坡风景区百里峡广场

报名链接:http://spoorts.cn/race/laishuijiankangpao#top

野马升级,铜牌加持

在2017年中国马拉松年会上,野马被评为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同时还将自然生态特色赛事奖项收入囊中。野马赛事起点设置在百里峡广场,赛道沿着拒马河畔一路延伸,绕山跨水,白云晴空,“自然生态”实至名归。除了优越的自然条件,跑野马就不能错过的“野味十足”的赛道补给,西瓜、冰镇绿豆汤等豪华消暑补给更是“吃货跑者”终极追求。

世外桃源野三坡

野三坡坐落于中国北方两大山脉太行山脉、燕山山脉的交汇处。野三坡是中国北方极为罕见的雄山碧水、奇峡怪泉、文物古迹和名树古禅于一身的风景名胜区。野三坡景区独占地形优势,形成了雄、幽、奇、秀、险、峻的自然景观,并凭借着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获封“世外桃源”的美誉。野三坡是首都北京的后花园,空气清新无污染,气温平均比城市低3~5度,是京津冀著名的避暑胜地。

都市人的跑马首选(交通便利)

涞水野三坡景区地处河北省保定市,距离首都北京及保定市区90公里,约2小时车程即可抵达,交通便利,坐拥国家AAAAA级奇景,旅游配套基础齐全,实属都市人的后花园。5月的野三坡景色最佳,赛道景色幽美,是都市人跑马、消暑、度周末的首选。

中国好空气:洗肺跑马不可错过

野三坡百里峡特殊的地形优势,造就了这里清凉的天气。丰富的绿植覆盖,使野三坡成为了雾霾笼罩的都市周边难得的“天然氧吧”。奔跑在天然的峡谷赛道上,周围群山环绕,拒马河流水潺潺,并非越野赛道,但堪比越野赛的好风光、好天气、好心情,在这里尽情奔跑、畅快呼吸,与“中国好空气”来一场亲密接触,畅享洗肺跑马之旅。

野马任性,跨城接驳

为了方便广大跑者到达赛事起点,组委会将继续为参赛选手们提供跨城接驳服务,赛前在北京及高碑店设立接驳车站,为选手们提供免费接驳服务。同时,还会为大家推荐酒店、美食及旅游线路,让这个周末变身跑马、旅游、度假的完赛结合体!

5月26日给自己的身心放个假,远离城市喧嚣,尽情享受一下清静、清凉的跑马度假之旅。2018野马等你来“撒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