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申花与新疆U17梯队比赛群殴 足协开出多张重磅罚单

2018年04月28日16: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资料图:比赛双方爆发冲突现场
资料图:比赛双方爆发冲突现场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欧兴荣)中国足协官网昨日发布了对U17足协杯赛申花与新疆球员群殴事件的处理结果,多名球员和官员被禁赛7至9场不等,申花俱乐部和新疆足协U17球队均被处以通报批评和高额罚金。

事发在4月19日进行的全国青少年足协杯U17组预赛泸西赛区第5轮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U17对阵新疆足协U17。当比赛结束时,双方爆发了冲突,申花球员宋润潼、陈申吉,新疆球员帕依组拉、伊力扎特、阿布力克木、伊卜拉伊木,新疆官员排合尔丁不同程度参与了打架,场面非常混乱,裁判随后共出示5张红牌(新疆3张、申花2张)。

足协此次共开出了4张罚单,认为申花球员宋润潼、陈申吉在场上不同程度的参与打架,陈申吉还辱骂了对方球员,情节恶劣,造成严重社会影响,故宋润潼将被停赛9场,陈申吉被停赛8场,申花俱乐部被予以通报批评,并罚款人民币10万元。

新疆方面的处理结果为:球员帕依组拉被停赛9场,阿布力克木、伊卜拉伊木被停赛8场,伊力扎特被停赛7场,官员排合尔丁被禁止进入替补席7场,新疆U17队被通报批评并罚款20万元人民币。

4张罚单截图: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