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北京人和队期待赢下京津对决

赵晓松
2018年04月28日08:2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人和队期待赢下京津对决

  今天下午,北京人和队将坐镇主场丰台体育中心,在中超联赛第八轮迎战天津泰达队。人和队主教练普拉萨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近期状态出色,期待赢下这场京津对决。

  从中超第六轮主场战胜贵州恒丰队开始,人和队在最近3场中超和足协杯比赛中取得2胜1平的好成绩。施蒂利克执教的泰达队最近在联赛中的表现也很强势。上轮,该队客场“爆冷”逼平强大的上海上港队,终结了对手的联赛6连胜。第五轮比赛,泰达队也曾在工体逼平北京中赫国安队。不过,普拉萨对本场比赛志在必得,他表示,虽然泰达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更高,但人和队有信心借助最近的良好势头在主场全取3分。

  本周,人和队和泰达队都在周三踢了足协杯比赛。巧合的是,两队都是通过点球大战艰难晋级。谈起一周双赛对队员体能的影响,普拉萨说:“虽然旅途很长,天气也很恶劣,但我们只有3名主力队员去了海口的客场,因此对球队体能状况没什么影响。”

  本赛季,泰达与人和两队都以防守反击为主。谈起两队的异同,普拉萨说:“对手确实很擅长防守反击,但我们更注重把地面配合和反击结合起来。对方的前锋阿奇姆彭的速度非常快,最近的状态也很好,明天我们会对他进行重点盯防。”

  本赛季中超截至目前,人和队仅打入5球,在进球榜上排名倒数第三。本赛季新加盟的外籍前锋穆坎乔也迟迟不开和。这位喀麦隆国家队队长表示,也许在与泰达队的比赛中,他就能收获赛季首球。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