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 阿森纳憾平马竞

周婉琪
2018年04月28日08:0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森纳憾平马竞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2018赛季欧联杯半决赛结束首回合的争夺,阿森纳在长达80分钟的时间里多打一人的情况下仍在主场与马竞战成1比1平;另一场比赛,马赛主场以2比0胜萨尔茨堡。

  这是阿森纳与马竞首次欧战交锋,开场仅68秒,弗尔萨利科就绊倒威尔谢尔吃到黄牌,第10分钟,弗尔萨利科又踩踏拉卡泽特脚踝,于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主裁判蒂尔潘的执法令如此重要的一场比赛早早失去了平衡,于是,西蒙尼抗议其判罚并辱骂了裁判,最终被罚上看台。

  然而,阿森纳在这样的情况下竟也无法战胜对手,高达76%的控球率、全场28次射门(马竞6次),却只由拉卡泽特取得一个进球,反而被马竞抓住了机会,由格里兹曼破门扳平比分。马竞展现了自己冠绝欧洲的防线,他们是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格里兹曼表示全队都在防守,大家拥有强烈的晋级欲望。

  赛后,英国媒体对阿森纳在欧联杯半决赛中的前景普遍悲观,首回合将帅均被罚下的梁子,可以预见在卡尔德隆球场等待枪手的将是什么。而事实上,过去4个赛季,马竞至少都打进了欧冠八强,并且两次进入了决赛,这也是马竞成为欧联杯夺冠大热的原因之一。当然,西蒙尼可能会被追加处罚停赛,这或许会是阿森纳的一次机会,但枪手恐怕要拿出点血性。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