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第十届信阳全国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2018年05月01日10: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日电(记者 王霞光)2018第十届“信阳毛尖·体彩杯”全国自行车公开赛于4月29、30日在信阳举行。

地处中原腹地的河南信阳,是华夏文明的发祥地之一,有着八千多年的悠久历史,同时也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信阳毛尖的产地,并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宜居城市。日前,第26届信阳茶文化节在此开幕,而自行车赛事乃是本届茶文化节的特色活动之一。

信阳全国自行车公开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河南省体育局、信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天珺体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澳大利亚、斯洛伐克等多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五十五支车队近六百名高水平业余自行车选手进行了公路赛和山地越野两项比拼。代表深圳力欣CCN车队出战的澳大利亚选手埃弗斯和凯路仕烈风车队车手封宽杰分别获得公路赛和山地越野赛男子A组的冠军。

(责编: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