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苦练点球,拜仁寄望伯纳乌翻盘

白云
2018年05月01日09:2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连续3次主场不敌皇马后,拜仁慕尼黑打算复制上赛季的故事,争取在伯纳乌以相同比分击败皇家马德里。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本赛季欧冠将率先决出一席决赛资格,拜仁苦练点球,希望能逆转皇马晋级。

上赛季8强战,两队在对方的主场都以2:1获胜,结果比赛进入加时阶段后,C罗掌管了比赛。双方常规时间两回合打成3:3,加时赛皇马3:0取胜,总比分6:3淘汰拜仁。

本赛季半决赛首回合,皇马在客场以相同的2:1再次获胜,明晨轮到拜仁做客,他们希望继续以2:1回敬对手。踢球的人总会有些迷信,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出于玄学考虑,拜仁将改变在马德里的驻地。去年拜仁在马德里下榻的酒店是盛美利亚公爵皇宫酒店,今年拜仁将酒店改成了爱斯帕广场酒店。

另外报道称拜仁慕尼黑主帅海因克斯已经安排了球队进行点球的练习,以备战可能的点球大战。在练习中莱万、马丁内斯和哈梅斯命中点球,里贝里和阿拉巴失手。不过在6年前的点球大战中,诺伊尔扑出了C罗和卡卡的点球,在伯纳乌将皇马阻挡在决赛门外,不知这一回海氏拜仁是否会有好运相伴。

从2012赛季算起,最近6个赛季,皇马拜仁在欧冠碰面已经7场,其中打了5场的2:1,如今来到了第8场,他们还会打出2:1这样的“滥俗”比分吗?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豪言:“如果我们想在伯纳乌实现进军基辅(决赛地)的梦想,那我们必须拿出整个赛季巅峰级的表现。比赛当天正好是劳动节,希望这一天也会变成我们庆祝的节日。”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