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半决赛利物浦有隐忧 罗马再演逆转三球好戏?

白云
2018年05月02日08:2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球逆转,罗马要梅开二度?

利物浦本赛季成为欧冠大黑马,克洛普的球队出人意料地成为英超中唯一一支进入欧冠4强,甚至有望晋级决赛的球队。不过这支在半决赛首回合对阵罗马队取得5∶2巨大领先的球队,却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赛前发生了重大变故:跟随主帅克洛普长达17年的最佳搭档、教练组仅此于克洛普的二号人物布瓦奇同球队产生了决裂。

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布瓦奇已经卸任一线队所有职务,离开球队。利物浦官方也确认了这个消息。

科瓦奇曾与克洛普一同转战美因茨、多特蒙德、利物浦等球队,被认为是克洛普“高压战术”的大脑。如今突然决裂,利物浦一线队也难免要受到影响。

本赛季欧冠8强战的时候,巴萨首回合主场4∶1罗马,到了客场直接被罗马3∶0逆转淘汰。现在,罗马再一次面临主场3∶0就能逆转的局面。“我相信肯定能够逆转,这不仅是我们的口号,也是每个队员的信念。”罗马主教练迪弗朗西斯科表示。罗马刚刚在联赛里4∶1战胜切沃,显示出非常好的状态。但“红狼”首先必须想办法阻止利物浦前锋萨拉赫,他在首回合打入罗马两球。

意大利警方表示,将会对前往罗马的5000名利物浦球迷“特别关照”,以确保他们能安全到达和离开。据悉,这次罗马警方将在街上部署2000名警员。由于1984年,罗马在欧冠决赛输给利物浦,两队球迷在赛后发生激烈冲突,罗马的部分极端球迷仍想借机搞事。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