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耐克高中篮球巅峰赛圆满落幕

2018年05月02日09: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经过数月的比拼,来自大中华地区各大赛区的耐克高中篮球联赛优胜球队于4月29和30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展开了耐克高中篮球巅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能仁家商以65比60险胜清华附中,加冕2018赛季耐克高中篮球联赛巅峰赛的冠军。

决赛中,能仁家商先拔头筹,清华附中依靠褚添一的连续二加一反超一分,随后能仁家商打出了小快灵的特点,凭借着连续抢断快攻,一直压制清华附中。最后一节,清华附中奋起直追,加大防守强度,连续命中三分,成功缩小分差,可惜时间所剩无几,清华附中最终还是以5分惜败。在五棵松七千多名观众的注视下,能仁家商的林彦廷力压全场荣膺MVP,而来自清华附中的褚添一靠着自己球球必争的场上表现,获得了运动精神奖项。无论胜负,所有球员都用自己一个赛季以来的热血和拼搏诠释了“一生只有一次耐高”的深刻含义。

作为极具影响力青少年篮球赛事,耐克高中篮球巅峰赛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知名篮球运动员易建联、丁彦雨航,演艺界明星潘玮柏、白敬亭等多位重量级嘉宾也现身决赛现场。耐克在过往耐高联赛的成功基础上,不断加大投入,倾力打造了本次2017-18赛季的耐克高中篮球巅峰赛,希望能够借此吸引更多人对青少年篮球的热爱与关注。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