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今天客战大连一方 伤员复出, 恒大开启连续客场

李斌
2018年05月05日08:3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伤员复出, 恒大开启连续客场

  郑智、高拉特、张琳芃、梅方也随队出征并参与了赛前训练。特派全媒体记者 廖艺 摄

  广州日报大连5月4日电 (特派全媒体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5月4日开始了连续两个客场之旅,球队先前往大连挑战大连一方,随后将直接前往天津参加与权健的亚冠淘汰赛。

  卡纳瓦罗此番带领近30名球员出征,其中包括伤愈复出的郑智、高拉特、张琳芃。让人欣喜的是,梅方也随队出征并参与了赛前训练。

  广州和大连作为国内最早的两个足球城市,两支球队在联赛相遇不缺话题。恒大在2011年中超首战的对手就是大连实德。大连一方主帅舒斯特尔和卡纳瓦罗的渊源也成为比赛焦点,卡纳瓦罗在皇马效力时,球队就是舒斯特尔执教的。卡纳瓦罗表示:“舒斯特尔对我改变最大的是如何去迎战对手,在他来了(皇马)之后,赛前更衣室可以有音乐,训练中有玩笑和游戏,比赛前球员可以回家,(只要)在比赛中把所有能力在90分钟内体现出来(就可以),这些年我们一直关系紧密,他对我来说非常特别。”

  舒斯特尔同样大赞卡纳瓦罗,“我和卡纳瓦罗的共通点就是先当球员再当教练。我当教练时,他是我的球员,现在我们以教练的身份重逢,对我来说这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过去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现在当教练也非常成功,他目前取得的成绩我一点都不觉得意外。”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