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伤兵满营, 富力能否中止连败?

谢泽楷
2018年05月05日08:3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伤兵满营, 富力能否中止连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中超第9轮今天打响,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这是富力15天内的第4场比赛。

  过去3场主场比赛,富力连输3场,进4球、失11球。过去3个赛季,富力在主场与申花的战绩是2平1负。如果算上客场战绩,富力已经连续3个赛季没能击败申花,交手战绩是2平4负。尽管富力在此前中超和足协杯双线作战中取得客场3连胜,但这不意味着他们此役能轻松终止主场连败和对申花的耻辱纪录。

  上一场比赛,足协杯第5轮富力客场淘汰中乙球队沈阳城建的比赛,中锋肖智和右后卫唐淼均因伤休战。比赛末段,队长卢琳也遭遇伤病。昨日,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要到今日才能确定这3名主力能否上场。“这几名球员还没有100%康复。赛前我会和他们谈一下,看看他们的感觉和恢复情况。如果没有100%恢复的话,我要寻找其他方案。”斯托伊科维奇说。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