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2018涞水站

“野”马官兔招募 没有跑马“野心“的兔子不是好兔子

2018年05月06日09:53    

在野三坡,跑者顺着拒马河清凉山涧一路深入峡谷中,山川如刀削斧劈,奇石兀立,海棠满沟,花草遍山,赛道沿线十几个景点令人目不暇接,倘徉在溪涧享受野三坡带来的清凉跑马体验,一不小心,跑马的心也跟着“野”了起来。

 

2018河北涞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官兔招募正式开始。对于赛事来说,涞水野三坡马拉松的兔子是带领4500人安全完赛的“指南针”;对于跑者来说,官方配速兔是赛道上最亮眼的团队,赛前兔子的大合影让人艳羡;而对于兔子们来说,5月26日,你将拥有免费参赛名额,身着官兔专属兔子服装,身背威风霸气的配速道旗,身怀“野”心,带领“野”马跑者征服野三坡;在野三坡,兔子也可以有“野心”!但这野心是你责任与实力的共存。

 

招募条件:

1、拥有完成配速任务的责任与使命感,拥有稳定的配速水平和娴熟的控速能力;

2、拥有诚信、亲和、严谨、守时、协作、友爱的品行,个性开朗活泼,鼓励、积极引导跑友们在目标时间内完赛;

3、至少具备2场以上田协认证的全程或半程马拉松比赛经验;

4、2年内拥有高于报名配速段15分钟以上的个人最好成绩(需提交完赛成绩证书);

5、完赛时间误差不超过1分钟;

6、同等条件下,担任过田协认证的马拉松赛事官方配速员的候选人优先。

成为官方配速兔,意味着你将自愿放弃自己的PB,成为“野”马的“形象代言人”以带领跑者安全完赛为最高职责,踏上“野”马赛道:

招募要求

1、遵守官方配速员的行程安排,积极正面宣传赛事,尽可能的为跑者服务;

2、比赛时按照要求穿着组委会统一发放的赛事服装以及配饰。 

招募组别

1:45 3人

2:00 4人

2:15 4人

2:30 4人

2:45 4人

3:00 3人

共:22人。

所需资料

1、姓名、性别、配速段、年龄、身高、体重、服装尺码、身份证号、邮箱、手机号、跑龄、完成马拉松次数、2年内完成半程马拉松赛、全程马拉松比赛个人最好成绩(附成绩证书)、官方配速员经验(提供官方配速员证书);

2、兔子宣言、个人跑步经历;

3、3张1M以上的个人跑步照片,全/半身皆可。

招募时间及方式

1、招募时间:

即日起至5月13日,跑者们快快行动吧~

2、招募方式:

扫以下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提交表单,报名者需保证以上所提交的信息真实有效。

 

扫码报名官兔

3、名单公布:我们将在5月中旬公布最终入选的官兔名单,跑者可进入赛事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查看。

*已经报名的跑者在赛事结束后统一退还报名费。

5月26日,在野三坡清凉峡谷中肆意奔跑,在官兔的带领下,征战“野”马,安全完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