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2018雅迪杯足金精英赛启动 南宁揭幕战星光闪耀

2018年05月07日14: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雅迪杯足金精英赛启动 南宁揭幕战星光闪耀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 由新浪体育主办的2018雅迪杯足金精英赛日前在广西南宁召开发布会,中国足协社会足球部曾民、广西省足协副秘书长徐波、雅迪集团副总裁刘彤、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出席了发布会。

前中国男足队长马明宇,1999年甲A足球先生及最佳射手曲圣卿,前国脚、央视足球解说员徐阳等明星嘉宾也莅临发布会,并作为“足金精英赛荣耀导师”,在随后举行的2018雅迪杯足金精英赛南宁站总决赛现场,为决赛球队助力支持。最终,滔茵体育以2比1的比分战胜雅迪江氏队获得南宁揭幕战的冠军,滔茵体育队的朱骥获得MVP称号。

2018雅迪杯足金精英赛由新浪体育主办,今年的主题为“传奇崛起 唯五独尊”,鼓舞广大足球爱好者走上球场,做自己的城市英雄。本届足金精英赛的赛程还将依次覆盖海口、太原、长沙、广州、南京、福州、无锡、合肥、济南、徐州、南昌、北京、西安、邯郸、上海、郑州等17座国内地标性城市,预计参赛队伍数量将达1088支,场次超过1000场,参与的足球精英选手突破1万人。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日,与知名国脚、传奇名宿组成明星联队进行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

据悉,为最大限度的回馈广大用户,该项赛事将从参与线上互动的雅迪车主中选拔幸运者组队前往俄罗斯,与世界球迷共享足球饕餮。此外,赛事还将通过互动活动在车主、潜在消费者以及广大球迷中选拔“足球宝贝”和“雅迪观赛团”成员,与明星球员一同奔赴莫斯科,见证这场无与伦比的“足球盛宴”。

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表示,在雅迪的世界杯主题营销中,足金精英赛将扮演重要角色,赛事广大的覆盖范围,将让雅迪也将获得一次极佳的用户导流机会。新浪体育自身拥有强大媒体资源和首屈一指的社交网络影响力,这些优势与赛事结合将创造出更多玩法与可能性,让雅迪通过足金精英赛与球迷真正地玩在一起。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