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新西兰赛夺个人第65冠 林丹破13个月冠军荒

杨敏
2018年05月07日07:5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丹破13个月冠军荒

  职业生涯第65冠!昨天下午,新西兰羽毛球公开赛结束,林丹在决赛中以2比0击败印尼选手乔纳坦·克里斯蒂,打破了13个月的“冠军荒”。赛后,林丹脱衣庆祝展示肌肉,并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庆祝。

  林丹以21比14、21比19击败克里斯蒂,首次在新西兰公开赛上问鼎,成为赛会历史上第2位夺冠的中国队男单选手。赛后,林丹在微博中写道:“今年第一个进账,65了。”这是林丹今年的首个冠军、个人职业生涯的第65个男单桂冠。

  随着年龄增长,林丹在赛场上的竞争力下降。2017年全运会的男单决赛,他击败石宇奇,拿到迄今最近的一个冠军。而抛开国内比赛,林丹已经遭遇13个月的“冠军荒”。今年以来,林丹表现起伏,经常“一轮游”。在全英公开赛上,林丹原本铆足力要夺冠,结果在决赛输给了石宇奇。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